男士情人節禮物手冊
必買人氣榜Top 1精選

踏入二月迎來的大節日當然是情人節,相信一眾男士還在為買禮物而煩惱,想俘虜另一半的心其實好簡單,今次就為大家推介多功能嘅Dyson Airwrap™造型器,男士、女士一樣用得到,讓二人隨時保持最佳造型,齊齊打卡影甜蜜照片當然無問題!

與情人增加甜蜜時光

蜜運中的情侶當然想無時無刻黏在一起,但有沒有想過其實你都可以為另一半打造理想髮型?Dyson Airwrap™造型器,可以調較溫度及風力,更可隨意更換捲髮配件,而且配件男士、女士都用得到非常窩心。造型器利用氣流做出捲髮,女士除咗可以做出豐盈捲度之外,亦可以為男士做出微捲,方便不同造型。

 

Dyson Airwrap™造型器3大賣點

 

01 濕髮都可使用

比起傳統的捲髮棒,需要在頭髮完全乾燥的狀態下才能使用,除了浪費時間在吹頭的過程,更影響約會出門的時間,但Dyson Airwrap™讓用家可以在濕髮的情況下都可以使用。

 

02 不傷髮質

由於Dyson Airwrap™同時擁有加熱和冷卻系統,以及三段的風力操作,由於不是用熱度來,而是利用高速氣流的強度來改變頭髮的捲度,此法則不會因為高溫而損害。Dyson Airwrap™主機更有智慧熱能控制,並確保溫度低於攝氏150度,全面保護髮質。

 

03 多種配件

套裝提供30mm、40mm髪捲各兩個、一個順髮梳和吹風機吹嘴,總共六個附件,而且不只是針對女士,對於留有中場頭髮的男士同樣可以使用。

有了Dyson Airwrap™造型器,以後除了和情人可以隨時改變不同造型之外,還增加了不少甜蜜互動!另外又點少得情人節大賣Dyson Supersonic™風筒(紅色版)?想入手就立即登入:https://bit.ly/3b0qkDO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