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皮膚保養!保濕、踢走黑眼圈、消除疲憊感

男士皮膚保養看似很易,卻不時被忽視,比起女士的保養,可能男士會嫌麻煩,其實只要選對了保養產品就已經為大家省略不少。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全新ClarinsMen男士活力抗倦組合,為皮膚即時補充能量。

為甚麼皮膚都要補充能量?

由於我們的皮膚每日都面對不同的壓力,加上睡眠不足、煙酒及不良飲食等習慣,令肌膚質素容易變差,當皮膚缺乏能量時就更顯老態。為針對問題,ClarinsMen就推出了全新男士活力抗倦組合:活力抗倦醒膚啫喱ClarinsMen Energizing Gel及活力抗倦眼部啫喱ClarinsMen Energizing Eye Gel,令男士皮膚重新注滿能量及水分,感受無負擔清爽感。

活力抗倦醒膚啫喱  活肌醒膚一掃倦容

加入CLARINSMen全新獨家配方G-Red複合物,以有機红參萃取混合野牛草萃取和匙羹藤萃取,能幫助提升肌膚能量,注水滋潤;同時加入令肌膚啞緻的竹子粉末及可吸走多餘油脂的木薯粉末,有效减少面部油光。輕盈質感可讓肌膚迅速吸收,同時用後散發出清新的柑橘花香和木質清香。

針對夏日的炎熱天氣,冰涼啫喱質感還為皮膚帶來-2°C的清爽快感,迅速喚醒肌膚帶走疲倦。

 

活力抗倦眼部啫喱  擊退眼圈浮腫 煥活眼眸

走珠設計的眼霜,有助疲倦雙眼注入能量,減淡黑眼圈和眼袋,藍色補水啫喱質感輕盈易吸收,配以金屬三珠按摩頭能促進吸收刺激循環,改善眼周浮腫問題,趕走倦眼。

想入手的朋友可即登入 https://bit.ly/3oou74R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