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白必吃3大水果
每天榨汁既健康又護膚

由於韓流的入侵,迎年不少男士都大走韓式風格,包括皮膚護理一樣如此,由於韓國男士主打皮膚白晢,如果你都是其中之一,其實除護膚品之外,吃一些具有美白功效的水果同樣可以!

01 檸檬

講到具有美白功效的水果,第一位的不能不說檸檬,由於檸檬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對身體健康又可美白,簡單的製作檸檬水加海鹽,同時有排毒美白的功效。

PHOTO / mariah hewines on unsplash

 

02 西瓜

由於西瓜蘊含大量水分及纖維,除了改善便秘及滋潤皮膚,更可助改善色斑及暗瘡問題,西瓜高維他命C、茄紅素更可亮白面色、增加皮膚透紅感。

PHOTO / rodion kutsaev on unsplash

 

03 木瓜

別以為木瓜對女生才有好處,因為木瓜蘊含維他命A、B及C,是紓解便秘的好幫手,而木瓜的酵素有助防禦自由基對皮膚做成的炎症,同時預防色斑形成,外國更有論文提及木瓜有助紓緩濕疹、疣及皮外傷口等!

PHOTO / katrin hauf on unsplash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