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還可做朋友?其實因對方還可以被利用

「分手後還可做朋友嗎?」,這個問題相信對大家來說都有不一樣的答案,可能你的親身經歷話你知,分手後絕對可以當朋友,但其實你又知不知道,皆因對方還有利用價值才會繼續成為朋友。所以當你成為了別人的前度時,不想被「利用」的話,還是乾脆朋友也別當了!

之前有研究發現,在386位大學生的調查中,有超過63%的人可以和前度當「朋友」,而當朋友的原因只是果大家可以從關係當中取得自己需要的東西或資源,這段分手的友誼就可能將會不斷持續。

PHOTO / djim-loic-HL4MRlEyqxU-unsplash

 

不過很快雙方可能就會意識到這些利益,有可能引發新一輪的衝突和爭執,就算嘴上說大家可以當朋友,但這些還不是當大家拍拖時已經重複著的問題,如引起更多負面的互動增加,最後還是不見為妙。

 

PHOTO / sarah-cervantes-ycpfBAyVVVs-unsplash

雖然不是每段關係分開都只是利益行先,但如果發現自己還是一直被利用的話,還是快啲讓自己重新出發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