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都有避忌
女性最討厭的6個男性穿搭

花心思想穿著好為的是什麽,一則先讓自己滿意,自信心增強;二則希望獲得別人的認同和讚賞,特別當你有心儀的對象時,更希望以最好看的一面展現在他/她眼前。有時你認為好看的,其他人未必認同,甚至討厭,因此不妨來看一看女性討厭有的男性穿搭有哪些,看你的習慣穿搭會不會上榜。

坊間不少也有分析女性最愛男性的穿搭有哪些,但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知道對方討厭的穿搭也大有用處,因此也有一些訪問和調查得知以下數款穿搭得不到女性歡心。

 

花恤衫

這個大概爭議十分大,因為不少人一向視花恤衫為一種潮物,也替原本索然無味的恤衫添上更多新意。可能男士是這樣的看法,但女士則不然,不少女士也會認為花恤衫穿上來不倫不類,又突顯不到男士的魅力和風度,倒不如一件素色的恤衫更好。

低V領T-shirts

男士或許喜歡女士衣服的領越低越好,但女士則不喜歡男士穿著低領的衣服,尤其是V領。同樣道理,因為V領的設計凸顯不到男性的美感和魅力,即使你有著多少吋的胸肌也是徒然。

極緊身牛仔褲

緊身牛仔褲一向是不敗的衣著,但過猶不及,有些人喜歡穿一些極緊身的牛仔褲卻惹來女性的嫌棄。因為男士的腿部線條從來不是一個賣點,而極緊身牛仔褲就會將整個下身的線條表露無遺,觀感上並不太好。Slim-Fit和Regular-Fit的剪裁已然足夠。

迷彩/軍裝短褲

曾經迷彩在時裝界也成為了一時焦點,直到現在也有人會喜歡穿著迷彩服飾。而軍裝短褲則因為舒適也被不少男士喜愛。但原來女士們卻對此不太受落,其實原因也不外乎不能突顯男性美,甚至有時會暴露出缺點,男士們值得有更好的選擇。

運動裝

或許你會說怎麽連運動裝都有錯?其實不少人穿著運動裝也十分適合,甚至有型。而女士們不喜歡的原因主要是覺得有時明明不是做運動,但也穿運動裝出門很奇怪,其次是若然男士是和自己約會但穿的是運動裝,則會顯得他們沒花心思在選擇服飾上。

宅男穿著

說的是那些固定刻板的宅男形象:格仔恤衫攝在寬身牛仔褲内,然後可能再加上一個背包。女士們不喜歡這種衣著大概也是源於這種刻板形象而已,而且這種穿搭既不潮,也透露一種木訥感。

說到尾,如果自己真的喜歡,其實也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始終忠於自我才是最重要的事,是自己的取捨而已。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