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5個特質証明你的智商比常人高

是不是常常感覺自己有社交恐懼症、討厭與人交談?先冷靜下來,先不要把自己貼上「宅男」、「毒男」的標籤,如果你覺得自己都擁有以下5個特質,其實只是你的智商比常人高,只能說句天才都是寂寞的!

特質一:情願花時間思考,也不願花時間說話

一個具有邏輯性,喜歡吸收新知識的你,大部份時間大腦都會用作思考,如果在朋友聚會上的交談中,先會了解各人的討論內容是否能夠搭得上,如果在還沒有確應之前是絕不輕易開口,特別是有關學術性的問題。

特質二: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工作

由於大腦的「轉數」比人快,平對一成不變的工作就會很容易厭倦,這類朋友比起平常的文書工作,更適合於發揮創意、具有藝術性的工作,如此一來可以讓自己的大腦發揮更全面,又可以滿足自己的成功感。

特質三:沒意義的話題讓你疲倦

俗語都有說:「話不投機半句多」,相信在進行一些沒有意義的對話,只會讓你比工作更疲倦。比起那些在潮流娛樂的話題,你還是喜歡閱讀、藝術、哲學等話題。

特質四:明顯的「話題終結者」

出席聚會的時候由於自己不善於表達自己,就算在交談中令對自己陷入尷尬、誤會也願解釋,被大家認為是「話題終結者」,其實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特質五:很難對人付出真心

由於以上的種種原因,令你對人都充滿戒心,對愛情標準追求就更高,營造出高傲、難親近的形象。其實有時候只要放鬆心情,接納一些自己興趣範圍以外的話題,你也可以成為一個萬人迷。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