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由頭美到落下體
白滑細佬到底有咩用?

所謂「一白遮三醜」,白晢的肌膚絕對是所有女士以至注重外表的男士窮一生的追求,但原來除了見人的部份之外,泰國近期更興起下體美白的潮流,不少泰國男士為求穿上泳褲後大腿內側一樣白滑而接受下體的美白手術。但是若果你想知道有如何白切雞一樣光滑的下體到底有甚麼用處?對不起,恕編輯未能為你解答。

這間來自泰國的Lelux Hospital素來以整形及美白等的美容手術為主。直到在四個月前推出女性用的下體美白手術被其他男客人查詢相關服務後才開設相關手術,意外的是這項手術出奇的受歡迎。醫院表示每個月平均都有逾百名顧客光顧,可謂相當旺場。

如果有興趣又懂泰文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它們的網頁,因為除美白案例以外,該醫院的Facebook更有不少美女(整容後)的照片,只要懂得自我的過濾一下,或許都是一件好事。

言歸正傳,若果編輯在兩腿之間看見有如下圖白切雞一樣光滑白晢的景色,請原諒我今夜未能奉陪,以及請為你對廣東燒味的破壞道歉。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