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變吊靴鬼點算好?
無敵一招擺平追求者

所謂「天生麗質難自棄」,在街上被抄牌絕對是一眾靚仔靚女的專利,不屬此類別的你的確只有一個恨字,但對於被抄牌的人而言,要應付繁多的狂風浪蝶絕非易事。而一個在英國的女子就選擇在被問電話時交出男性朋友的電話,令自以為得米的浪蝶滿以為自己成功之際遇上一大盆冷水。

一個在圖片分享網站imgur名為的Ashontez用戶就分享自身經歷及一些螢幕截圖去講述下列故事,他有一個從小相識的女性朋友因曾受跟蹤狂所騷擾而最後鬧上警局,他出於好意的叫朋友以後把他的電話號碼給予陌生人,由他去處理。那Ashontez當然未有放過這群追求者,他以不同的方式去令他們知難而退,下面故事含大量兒童不宜內容,好孩子切勿模仿。

 

現代男子追女手法層出不窮,除了以前流行文化渲染的苦行式以求感動女神以獲芳心的路之外,近年Snapchat的興起令不少人都會直接傳送裸照予對方,實行照片代表他的心,提出要求。反正對方閱後10秒就會消失,他們又何樂而不為?

 

而這個不幸男子Derek相信亦是好此道者,在展開對話的第三句就直接邀請對方共渡春宵之餘,更滿有自信地拍下照片給對方看看其「龐然大物」。被認作女性的Ashontez當然未有被此嚇到,反正他有的自己都有。

而他亦未有吝嗇,與對方分享大家都有的那話兒,令對方受驚,以為剛才在酒吧搭訕的是男扮女裝的「美女」,而Ashontez亦在此時揭發自己並非酒吧中美女,令對方氣憤爆粗走人。

而就Ashontez的行為,編輯覺得他未有再以相中「龐然大物」作攻擊,嘲笑其形狀或大小是一個點到即止的表示,因為男人對這方面的批評通常都十分敏感,除非你是《Hangover》中的Leslie Chow。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