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進兩性關係!男士吃特定水果可讓精液變甜?

特別對男士來說,人生之最,少不了當然要享受性愛的樂趣,不過要得到當中的愉悅感,男女雙方都應該投入其中,或做好先前準備。今次編輯就為大家拆解迷思,男士們是否真的可以讓自己的精液味道變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在性愛之前吃生果,還是其他食物來改變精液的味道,雖然很多方法都是經網絡流傳,但有些其實亦有科學根據。首先大家應先了解精液的成份,當中96%是水,而其他成份有其他的是精子、脂肪球、蛋白質、酵素、礦物質、維他命、澱粉體、果糖、結晶體等。

PHOTO / dainis graveris on unsplash

 

根據美國西北紀念醫院(Northwestern Memorial)的泌尿科醫生Nelson Bennett說,其實我們日常的食物都會改變我們體液的味道,當中包括汗液和唾液和精液。醫生Nelson更分享高糖分的飲食可能影響精液的酸鹼值及糖分濃度,比如吃偏酸性的菠蘿就可助稍微降低鹼性的苦味。

PHOTO / pineapple supply co on unsplash

 

醫生建議男士們如果想改善精液味道,可試吃奇異果、藍莓、有核的水果(如李子、桃子、椰子),香料如:肉桂、小麥草、薄荷、綠薄荷、香芹都有可能讓精液變得更甜。

PHOTO / lesly juarez on unsplash

 

不過咖啡、酒精和香煙就會讓精液變苦,另外紅肉、乳製品、朱克力、蘆筍、椰菜花、菠菜,都會讓精液變鹹、味道更強烈。

PHOTO / mathew macquarrie on unsplash

 

男士們如果下次性愛想讓另一半來個味道的驚喜,不妨吃以上的食物。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