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笑得燦爛?
牙齒矯正新登場

有誰不想展現燦爛笑容,只是不是人人也擁有潔白整齊的牙齒,笑起來也只得含蓄一點。對於牙齒矯正,總是會讓人卻步,印象中那些舊式的牙齒矯正,那學生時期的箍牙形象,很容易便成為同學之間的笑柄。相信從前經歷過舊式箍牙的,現在看到這些牙齒矯正的新方案,也不禁會羨慕起來。

話說牙齒矯正已發展到隱形牙套,又甚至是由以往兩至三年的時間,到現在快至一年內也見效果。最近有一來自美國的SmileDirectClub推出實惠方便的隱形牙套療程,更與屈臣氏聯手提供矯齒服務。無需親身到訪牙醫診所,便可於屈臣氏店內的SmileShop便可享用免費3D牙齒掃描服務,再一併上傳到SmileDirectClub的遠程牙科平台,由SmileDirectClub的持牌牙醫或牙齒矯正科專科醫生為每位顧客處方度身訂造合適的療程,並於期間全程給予監督指導。

SmileDirectClub的所有牙套均在美國製造,製作完成後,安排以透過郵寄方式,將療程內所需的全組牙套一次過送到顧客府上;顧客收到牙套後安在家中即可舒適地接受療程,省卻經常需要親身覆診的煩惱。而完成3D牙齒掃描後,更即可免費獲贈Bright on優質牙齒美白套裝。重點是,SmileDirectClub隱形牙套療程收費沒有任何其他費用,可選擇一筆過支付港幣HK$14,500,或以SmilePay分期付款,首期為港幣$2,000,其後24個月每月供款港幣HK$650。

心動的,不妨上Offical Website研究研究吧。

(屈臣氏店SmileShop: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地下C1號舖、觀塘開源道79號鱷魚恤中心地下A鋪,SmileDirectClub.com.hk 預約〉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