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你真的懂得噴香水?
男士香水使用四大法則

身為都市型男,除了西裝必備家中之外,香水更是提升不少男性魅力的必需品,可能你已經有用香水的習慣,但其實又是否真的懂得噴?留意以下法則,讓你的個人「味」力可以更上一層!

香水別太濃

人人接受香味的濃度都有所不同,特別是當我們習慣了自己的香水味道,有時候「出手」過重,濃烈的香味反而會令人討厭,所以在噴香水之前,先了解自己對香水濃度的接受範圍。作為入門的初手,可選味道較清新的香水,讓人有隨興悠閒的輕鬆感受。

 

正確噴香水

平時噴香水應該廣泛而平均地噴在身體上,不應集中噴在某一處。如果香水的濃度屬淡而清新,應該將香水噴的範圍噴得愈廣。建議噴香水的時候應該距離身體10-20cm,注意噴頭應該是將香水形成霧狀,如直線噴出的話,應更換噴頭。

補噴香水

香水在身上必定會經過前、中、後調的變化,最後香味就會消失,這時只需輕量補噴就可將香氣延續。如想換另一個香味,建議選用同一個品牌,因為不同的香水品牌的製作過程都有所不同,有可能令身上的味道發生衝突。

 

香水保存法

由於香水對外在物非常敏感,如保存不小心有可能會令香水變質。除了每次使用後應該蓋好之外,香水不可直接於陽光下照射,如在短時間內不用香水,可存放於陰涼地方或溫度變化少的冰箱內。

 

 

編輯推介

John Varvatos Artisan Pure清新淡香氛

紐約時尚品牌John Varvatos為大家帶來2018年春季最新男士Artisan Pure淡香氛,以墨西哥哈拉帕翠綠山脈為靈感,結合咖啡樹與柑橘園的清新味道,帶來一種自然純粹的清新感覺。

Artisan Pure承襲Artisan系列的品牌風格設計,瓶身設計靈感源自John Varvatos的時裝設計,於標誌性的燒酒形俐落瓶身外,套上由工匠親手編織的杏色藤莖外衣,牽引出自然隨性、悠閒愜意的感覺,以浮木為靈感的木質瓶蓋和瓶底設計則為精緻奢華的瓶身加上一點自然的特色。

Artisan Pure初調為西班牙檸檬、華倫西亞香橙、意大利佛手柑、苦橙葉;中調有橙花、咖啡樹花、茉莉花、意大利鳶尾花、芫荽籽、小荳蔻;而基調為鳶尾草、雪松木、白桃花心木、歐白芷根、黃葵籽、零陵香豆。淡香氛著重哈拉帕山脈中美麗莊園的慢活世界,希望於新一年為男士帶來一種自然純淨、悠閒愜意的清新氣息。

 

Artisan Pure於指定莎莎有售: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地下及2樓 (電話:2555 0806)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1樓及2樓101號舖 (電話:2301 2202)
 
 

資料由客戶提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