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AKB下海精選
轉行成員逐個數

身為日本最大規模的偶像團體,AKB48成員人材輩出,數量繁多的成員令一眾少男總有一個合口味的偶像,貼地的營運方式亦是她們大受歡迎。但AKB48內部禁止戀愛的規定卻令部份團員因拍拖而受到不同懲罰甚至勒令退團,更有人在退團毅然轉投成人電影界造福一眾男士。到底目前為止有多少個與AKB相關團體成員曾在AV界工作,又在你的硬碟下停留呢?

中西里菜

由AKB48下海的第一人,在2010年由宣佈她將發片的時候震撼了業界及日本的影音商品銷售網站DMM的銷售紀錄,首套作品成為了當年下半年銷售排行冠軍,除了數據之外,她一對的「可遇不可求」亦令當時的影迷津津樂道。

 

然而好景不常,因父母欠下巨債,就連妹妹理香都需要下海撲水,並在2011年拍下一齣掛羊頭賣狗肉的姊妹共演作後就告引退。之後雖然曾經結婚,但就因丈夫婚後被捕,被人發現兩姊妹繼續在夜總會掛牌工作,可謂眾人之中下場最慘的一個。

 

橘梨紗

緊接「可遇不可求」的中西里菜,曾為研究生的橘梨紗亦在2013年緊接出道,她下海後的賣點在於她下半身茂密的體毛。與中西里菜,她亦再一次佔領了DMM的排行榜,以9部作品就排名第二,僅負於當年多產,以量取勝的上原亞衣。

 

逢坂はるな

逢坂はるな並未有兩名師姐的高姿態,她在AKB48的受歡迎程度並不夠,甚至當年從AKB退團的消息也未被廣傳。而在她下海之後,她的首部作品因未有觀眾們最期待的激烈場面,加上樣子身材稍遜,在AV界人氣未如其他成員,雖然現時仍有作品發佈,但其AKB光環已經被消費至一點不剩。

 

城田理加

城田理加則是「一擊脫離」的代表,她在違反禁愛令後被踢出團再下海,但只在AV界拍過一片後就引退,轉攻中國大陸市場。幸好她的唯一一套作品未如師姐逢坂はるな般令人失望。

三上悠亜

今日的三上悠亜可謂AV界天后,出道至今一直大受歡迎。根據非正式統計,高達8成有儲藏AV習慣的18-25歲的男性青少年的收藏內至少有一套或以上由三上悠亜主演的作品。雖然她自偶像界轉戰AV界後大受歡迎,身為第二代惠比壽麝香葡萄一員的她卻聲言有興趣成為韓國女團的成員,假如屬實,實在是無數少男的惡耗。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