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有點遠
野戰地方何處有?

話說以丹麥攝影師Andreas Hvid最近就在Youtube上發佈了一段與女伴夜闖金字塔的影片,之餘,更在之後上載一張兩人在塔頂全裸的照片。雖然埃及官方聲稱相片為移花接木,但無論真假,最重要的是事件燃起了你心裡的一團火。雖然閣下躍躍欲試,先不論凍到花兒也謝了的問題,編輯必需先提醒各位,有關行為在香港可被控公眾地方行為不檢或猥褻暴露罪,不想尋刺激尋到肥皂的話,就要小心一點。

廁所

殘廁在野戰界的地位可以說是No Brainer中的No Brainer,之不過自從IFC一役之後,一眾男女才懂得發現裝於殘廁門口的閉路電視,令到這個必然之選終於可以讓回傷殘人士使用。當然,香港還是有門口沒有閉路電視的殘廁的。

 

若你發現一個如此的地方,請不要張揚。除了考慮你自己之外,你都不想香港出現要排隊的廁所,對嗎?

露營

關於「野外露出」四個字,對日本電影涉獵甚廣的你自然理解其意思。古人劉伶都曾「以天為幕,以地為席。」的時候,要文青地提出這想法都不是沒有可能。

 

不過你面臨的最大阻礙莫過於是現時寒冷的天氣,因為單單要找到一個肯與你天寒地凍上山的伴侶已是一件難事,更重要的是週末郊外人數不比在城市少,不想有觀眾為大人吶喊助威?自己小心吧。

所謂「我有車,我有壓抑需要發射」。你有壓力我有壓力,只不過有車的人可以大大聲說出需要而已。上至飛鵝山下至任何暗角,只要泊到車又夠靜,就可以成為你們取樂的場所。相信只要當晚沒有好事之徒在附近尋找田雞的話,相信你們一定車內可以在車內留下快樂而難忘的回憶。

沙灘

先旨聲明:不要在冬天嘗試,會感冒。在夜裡的沙灘,與愛人聽風看海絕對是一種浪漫,之不過單單看海的話,似乎又有點悶,若想有進一步行為的話,記住要帶蓆,編輯不方便在此解釋下去,你照做就是了。

在建議地方之後,編輯都應該列舉一下數個心目中反面例子予各位參考,讓大家避開下列地方。

 

戲院

留一個空間給他人寧靜看戲好嗎?做人不要太自私。假若你認為只要地方夠黑就適合你曳曳的話,閣下建議你前往傳說中的達德以實踐你的想法。

公園

先有觀塘海濱,後來坪洲碼頭,相信諸君都只是喜愛刺激而沒有表演慾。不論你本人抑或是伴侶都是想因一時之快而成為網絡熱話的。不要讓對刺激的渴求蓋過理智,做個精明野戰手,遠離公園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