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撐下去吧
雙人瑜伽也許是情侶救星

有些事情,和她一起做更好。不要想錯隔離,我要說的事,是雙人瑜伽。當你發現身邊那位開始「發福」,又或彼此之間略欠一點共同話題與情趣,那麼便不妨一起參與雙人瑜伽,過程中所能帶來的好處,比你所想像到的多很多。

一人運動所要具備的毅力與堅持不是人人也能擁有。這是能理解的,人心裡總有這樣的想法:「又不是太胖,不是太不健康,不是太空閒,不是太……」於是便失去了運動的動機。

但若然有另一半或朋友一起做,便是另一說法,那便即時成為了日常生活中所要期待的環節之一,過程中還可互相鼓勵與支持,感情也隨即增進不少。

不信嗎?那大可參考下面那個情侶做雙人瑜珈的影片,看完你或許會即時想和女友嘗試一下。

在雙人瑜伽的過程中十分講求信任,因彼此要成功完成動作,便先得要互相協調,亦會因不想對方受傷而自然地從動作之間表現關愛的動作,對方很容易便能感受得來。還未有目標嗎?那便再看一下以下情侶們的高難度雙人瑜伽動作,在他們的Instagram中不難看到一張張恩愛的瑜伽照片,有時候比傳統結婚照來得更耀眼。

IMAGE/@amygpics, @maxandlizacro, @albavitta_yoga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