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成員靠運動變爆肌
5個最有效燒脂運動推介

不少人都有聽過「肥仔都是潛力股」這句說話吧?韓國樂團South Club成員李東漌近日在Instagram上載一組自己的腹肌照片,正當不少女fans都表示「心心眼」時,他亦公開之前自己是個236磅的大胖子!所以說胖子都是潛力股真是沒有錯!

今年少23歲的李東漌,是韓國樂團South Club的樂隊鼓手,最近他就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一系列健美照片,加上一臉帥氣,令不少fans都迷倒了。不過李東漌以前還是胖子時期的照片,亦非常震撼。

PHOTO / IG@ddung_dd

PHOTO / IG@ddung_dd

 

李東漌之前在訪問時自爆最高峰曾達到236磅左右,是於去年才開始積極運動減肥,同時改變飲食習慣後,成功將88磅肥肉減去,目前維持在154磅體重左右。

PHOTO / IG@ddung_dd

PHOTO / IG@ddung_dd

眼見李東漌的減肥故事如此勵志,作為運動新手又不知如何開始?不如試試以下5個最快速燒脂的運動吧!

 

01跑步

想快速也用最簡單的方法燒脂,跑步就是其中之一,特別是衝刺型的短跑更有助強化核心肌力,並且在短時間內達到高強度,特別適合沒耐心的人。

PHOTO / chander r on unsplash

 

02跳繩

每跳繩30分鐘就有助燃燒318卡路里,而且跳繩還能運動全身,提升身體的平衡與協調性,除了減肥,對心肺也有幫助。

PHOTO / charlotte karlsen on unsplash

 

03拳擊

拳擊能同時鍛練手臂、腰、肩、臀、大腿和小腿,在短時間內有效燃燒大量脂肪。

PHOTO / hermes rivera on unsplash

 

04游泳

比起跑步來說游泳同樣非常簡單,而水的阻力能鍛練肌肉,同時提高心率、改善心臟健康,對於有關節問題的朋友亦非常好,因為不用承受額外的重量。

PHOTO / serena repice lentini on unsplash

 

05划船機

去健身室的朋友可利用划船機來鍛練,對於上班的朋友來說,划船機更可伸展脊椎、臀部與肩膀來矯正姿勢。

PHOTO / victor freitas on unsplash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