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咗嘅人起色心?
好橋幫你冰山再劈開

正如Woody Allen的代表作《安妮荷爾》中所言:「A relationship, I think, is like a shark. You know? It has to constantly move forward or it dies.」感情有如帶著神秘的紅色跑車般一路高速馳騁當然令人高興,但跑車總有沒油時,而在沒油的時候除了棄車逃生之外,你還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做。最後能否回手妙春當然是未知之數,但你都總要為此努力一下的,對嗎?

第一大忌:第三者

這點除了是指感情上另一個男或女子之外,亦泛指嬰兒一類物體。因為以維繫關係為目標而出生的小孩,並不會得到幸福。而小孩只會製造更多問題,以更多長期問題解一個短期問題絕對不是一個明智之選。而泛義的第三者,則更加是人所共知的不該行為。所以兩個人的事不妨留在兩個人之間解決?

飢餓營銷

正如《終局之戰》的戲票與iPhone一樣,在限量要令人搶購的時候,會令事物更難能可貴。所以最基本的一步,不妨把朝夕相對的分自己方法隔離一下,把習慣的等一等,令到你再次期待早已成習慣的例行公事。這樣的做法簡單方便又直接,只不過有效程度,就視乎閣下與對象的感情了。

裝飾很重要

當你返工已經在砌稿砌Proposal砌Present的時候,或許回家再砌的確有如出尖沙咀一般令人太累。疲勞的確是無所避免,但只要事情夠吸引的話,疲憊絕對不是一個問題。所以令事情變得吸引就是正本清源的方法。由動作場地姿勢到穿著,相信你都有自己的想法。最重要的是,保持低調,因為眾人皆知之事,又怎能驚喜他人呢?

為感情上山下海

除了在床之外,兩個人能夠做的事還有很多。天下之大,還有很多有趣的等著你去發掘。由遠足到潛水到共同學習新事物,只要有心的話,你總能找到喜歡做的事。

相濡以沫

所謂「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如果你已經去到一個覺得努力都只是白費的階段,又何苦再勉強自己去拯救一條陲死的鯊魚?大方的認了吧。反正變幻原是永恆,離開也死不了的。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