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男士夏日髮色趨勢!5大人氣色系推薦

霧色系的髮色近年來成了大熱,而2021年更有延續下去,男士的髮色趨勢於2021年亦有改變,趁夏日的來臨,男士不妨為自己挑個新髮色轉個新形象。

01暗橙色(髒橘色)

台灣一般稱為髒橘色的暗橙色,在今年由於有不系韓星仍然追捧,令暗橙色仍然成為大熱之一。顏色重點在於色系一定要偏灰啡,而且帶點髒感,維持一個既橙又不太橙色、啡又不太啡的曖昧色調,而且注意橙色的亮度不能太高。

PHOTO / IG@btsjimin

PHOTO / IG@justinology_

 

02楓糖斑比色

可能大家會好奇楓糖斑比色(Bambi Brown)的名字哪來,其實是形容很像小鹿身上斑紋的顏色,比起一般的咖啡棕色,橙色更強烈,帶著煙燻灰霧質感的溫暖色澤。於今年由韓國專業美髮教育學院「Cha Hong」的髮形設計師公佈的2020年潮流時尚髮色,而熱潮將會延續到下年。髮色男女士都可以駕馭,如果想染過情侶髮色也非常適合。

PHOTO / IG@got7.with.igot7

PHOTO / IG@got7.with.igot7

 

03霧灰黑

霧色系已經大熱了一陣子,不過熱潮還沒有退去,而當中霧灰黑色是不少男士的選擇,因為低調得來既能讓人看到質感。而且霧灰黑色更讓髮型更具空氣感,對韓系打扮的男士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PHOTO / IG@nct

PHOTO / IG@nct

 

04 淺白金

近年淺色系的髮色都非常受歡迎,而淺白金色可說是展現強烈視覺風格,而且讓人看上去更年輕,夏日於陽光下閃耀定會成為全場焦點。

PHOTO / IG@btsjimin

 

05大地褐色

對於比較走低調路線的男士來說,大地色系亦是個不錯的選擇,髮色可以讓人看起來更有氣質,對於文青風格的配搭非常合襯。

PHOTO / IG@bts.jungkook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