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招精讀型男防腐日誌

雖則說男士愈成熟愈有味道,但成熟的定義並不等同衰老!要成為上等熟男,智慧、財富要增值的同時,外表也要展現活力。…

雖則說男士愈成熟愈有味道,但成熟的定義並不等同衰老!
要成為上等熟男,智慧、財富要增值的同時,外表也要展現活力。男士們想「凍齡」?不同吃防腐劑,從日常生活三個層面著手,抗氧化、打擊自由基及提升抗禦力做起。

第一招 嚴選抗氧食物
即時遠離高熱量、高油脂等產生自由基的食物,平日多吃黃綠色蔬果、莓果類及豆類等抗氧化食物。建議烹調選用橄欖油、芝麻油及葡萄籽油等含單元不飽和脂肪的食用油,以減少高溫烹調產生自由基的機會。

 

 

第二招 帶氧運動打擊自由基
慢跑、游泳等帶氧運動會令體內氧化壓力減少,一星期 4 次、每次維持 20 至 60 分鐘的帶氧運動,可有效提升身體的抗氧化能力。注意拳擊等具爆發力運動會令身體短暫缺氧,稍後吸入大量氧氣未能及時燃燒,反而會增加體內自由基數量。

 

第三招 鞏固皮膚抗禦力
護膚品常見的抗氧化物包括維他命A、C及E等,平日的防曬及徹底潔膚護理,分別可以效杜絕紫外線及環境污染物構成的自由基侵害。打從25歲開始,展開一系列的抗老護理,都是減緩皮膚氧化的對策。

 

~H20+ Green Tea Antioxidant Eye Serum $480
獨創 4-in-1 健康美白系統,抗氧茶類精華,含豐富抗氧化配方,有助肌膚抵禦外來環境及自由基的侵襲;
人蔘精華,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具紓緩鎮靜和保護作用,配合上海洋肝醣及七葉樹精華,具有抗炎抗壓功效,
中和游離基的破壞,修復受損細胞。另有氨基酸合成物和海洋微元素導入科技的配合,促進皮膚回復水漾富彈性。

 

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 Optimizer $735

以先進技術從植物提煉而成的專利 CL-302 複合劑,蘊含五種亮白成分,互相產生協同作用,
修復受損肌膚,令肌膚變得更明淨透亮。配合由源自亞洲的罕有植物山菅蘭提取出來的萃取精華,
有助顯著減少、防止色斑及色素沈澱,有效對抗自由基,延緩肌膚氧化及衰老。

TEXT / CHILLI CHA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