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個步驟打造男神立體面型

男神們即使不動聲色,隨意擺出一副酷臉便能秒殺身邊一眾異性,除有賴一副天生比例完美的面容,他與你最大的分別,是他們還會每天花上最少30分鐘,step by step完成4個面部塑型護膚程序。

 
 
Step 1  促進循環改善浮腫
潔面是打造男神面的基本步,除可帶走面上油脂污垢,重拾好面色。潔面過程還可加入輕柔的按摩動作,同步刺激微循環,預防水份停聚在面部,改善浮腫。
Biotherm Total Recharge Cleanser $280
潔面同時激活皮膚,蘊含薄荷成分,即時令倦容回復神采。
 
Step 2  帶走死皮增加折射面
過厚皮層堆積,會令膚色變得暗啞無光,令面部立體感大打節扣。定時進行去角質護理,令新生肌膚得以呼吸,而細嫩的膚質在燈光下的折射度亦會相繼提高,不但可提升輪廓的分明感,更可加強活膚成份的吸收及其發揮功效。
 
Rice Force Deep Clear Lotion $698 ( TST Facesss )
有效平衡肌膚油分,輕柔地去除死皮,軟化皮膚,強化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Step 3 打造輪廓線
男士與女士一樣,希望擁有最上鏡的 V 型面。使用含針對性成分的產品,促進肌膚的排水及消脂功效,持之以恆,很快便能重塑緊緻的面型輪廓線。
 
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620
內含巴西香可可、柿果及紅球薑精華,有效分解脂肪,同步擊退臉部浮腫,打造 V 型輪廓。
 
Step 4 重整彈性結構
想面部由內而外呈現彈性緊緻,邊一個角度看起來也充滿立體感,便需要從深層護理著手,點對點補給營養,透過激活彈性細胞再生,為皮膚重建緊緻網絡。
 
GIORGIO ARMANI Crema Nera Extrema Supreme Recovery Balm $1700
內含紫米精華及植物抗氧化成分,具排毒作用,同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重塑立體輪廓。
 
TEXT / CHILLI CHA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