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unfriend的理由
盤點社交平台最惹人討厭的行為

隨著網絡的發達,不少網上的社交平台都成為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渠道,更讓處身異地的朋友、親身都可以了解自己的生活動態。但亦因如此,不少人亦沉迷於自己的網絡世界,不時post不同的東西希望「呃like」,以下5個討厭的社交平台行為就由一眾網民選出,如果你中了兩項或以上,就小心隨時被人unfriend!

Unfriend理由一:不時發放過份性感的圖片或影片

這個行為除了讓你的朋友陷入尷尬之餘,更直接殺死你自己的人格,讓人大大減分!有些東西還是留來自己看好了,不用「公諸同好」的。

Unfriend理由二:充斥負面情緒

人生流流長,就當然總會遇上不如意的事,想發洩自己的情緒亦是人之常情,但如果每隔數小時就分享不快,一會又說工作的同事待你多差,最後只會讓人感到厭惡,還是見好就收吧。

Unfriend理由三:瘋狂洗版的自拍

人長得好看就當然難免想自拍多幾張,但如果連續post自己的自拍照,而且角度、表情也是差不少,只會讓人覺得你過於自戀,很容易就會惹人生厭。

Unfriend理由四:圖文不符

相信大家身邊都有一個「圖文不符」的朋友吧?他們就很喜歡post出一張與自己文字不相符的圖片出來,最常見的就是為了表達自己悲傷的心情,卻配以自己拍得很美/性感的照片。

Unfriend理由五:瘋狂炫耀

人們就是奇怪,面對一些不時炫耀自己生活的朋友,很容易就會產生莫名其妙的厭惡感。不是因為人家的生活質素比自己好,而往往他們的目標只是單純為了「呃like」,希望大家投以羡慕的眼光,這不但令人反感,更可能直接就unfriend了。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