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鐘入門版腹肌訓練
在家練人魚馬甲線無難度

願意鍛練自己身型的男人,特別吸引。會鍛練自己,代表著對自己的要求、執著和堅持,而鍛練絕對需要毅力,在過程之中,你也會愈來愈愛自己!若然你是個體能訓練的新手,那麼就先直接訓練腹肌吧!因為擁有腹肌是在眾多肌肉之中最令人興奮的事!(同樣也是最難練……)來吧,就由入門版開始!

在網絡上也有不少示範腹肌訓練的影片教學,我個人就比較愛看不是真人版的教學,就連每個肌肉組織也展示了出來,而且示範動作也不會有偏差。

就如這SexyFitWorkouts的Youtube Channel當中的8分鐘入門版腹肌訓練的8組動作,每兩組之間休息30秒,跟著做就對了。

 

第一組:Foot On Foot Crunch(30下一組)

左右平行移動腰身至雙手觸及腳踝。

 

第二組:Alternating Curls Abs(30下一組)

雙手抱頭,扭轉側腹往膝蓋方向伸展,左右兩側輪流進行動作。

 

第三組:Push Through(30下一組)

臀部貼地,肩膀離地,雙手交疊用腹肌捲動至雙膝中間。

 

第四組:Times Abs(30下一組)

兩手放於頭部下方,集中腹肌交換抬起腳,讓身體與腳之間維持90度角。

 

第五組:Arm Reaching Crunch(30下一組)

下腰貼地,集中腹肌向上舉至雙手摸到膝頭。

 

第六組:Leg Up Crunch(30下一組)

維持兩腳打直上舉90度角,集中用腹肌把雙手摸到小腿。

 

第七組:Cross Arm Crunch(30下一組)

雙手交叉貼於胸前,用腹肌將上身抬舉。

 

第八組 :Double Crunch(30下一組)

以V型狀態同時進行上、下半身抬舉,保持身體平衡。

今天就跟著影片做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