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脫單先檢視自己
七宗罪令你無啖好食

或者今年你一直都很努力的在add交友App尋求脫離單身的機會,務求於情人節脫離單身行列,但天道依然未酬勤,對於面對自己的不足之處,永遠都不太遲。或者你可以在做好自己後找到對象共度下年的情人節;即使未能一擊即中,至少都令你可以在之後約會不致於成為one-hit wonder。

 

若果你不清楚的七宗罪是甚麼的話,讓編輯簡單介紹一下:七宗罪分別為色慾、貪婪、傲慢、嫉妒、暴食、憤怒及怠惰。對於你在各大交友平台的種種錯誤行為,其實都不外乎下列七種,預備好放棄一切心內的自我防衛,認真的反思了嗎?

 

 

色慾

所謂食色性也,其實這樣都沒有甚麼大不了。只不過有時候做人還是不要太直接的好,若果你在match後的頭三句就已經展示意圖的話,除了是詞窮之外,更是你不夠味道的象徵。所謂女生想得到最好,若果你在數句交談後就別話三講四,圖窮匕現,甚至把你的小匕首現出拍下並發送的話,編輯僅在此祝你好運。雖說百貨應百客,但編輯相信你會更快被認知為變態。

 

 

貪婪

在Tinder或其他Apps的世界,樣貌當然並非一切,只不過除了你那張大頭照之外,其他的重要性都不太高就是了。只要曾打RPG遊戲的你都會明白挑選對手的重要性,新手上路的你又怎會有膽量挑戰大魔王?同樣地,即使沒有鏡子,都不妨看一看你在App上的照片,看清楚後依然覺得自己俊俏有餘的話,那就放膽去向你心儀的向右撥吧。不然的話,在撥之前停一停,想一想「竹門對竹門」的金句,不要太貪心,這樣可以為你減少一次自覺被拒絕的風險。

 

 

傲慢

即使你在閱讀上一段時經已照鏡亦充滿自信也好,距離月中就只剩14日時間,扣除上班及過年耗去的時間都已經不多了。當然對尋找真愛的人來說,甚麼日子大限都不是重點。但若你只是劍指短期租約的話,不妨降低要求,根據統計學的原理,應該會更多選擇。降低一時三刻的眼角換來的可能是更好的內在。畢竟外在雖好,但內裡的敗絮總是能夠令你往後的日子痛苦非常。

 

 

嫉妒

相信你並非朋友圈子中唯一一個有在App中搵食的人,但世界最是不公平的。當有人可以靠接手爸爸生意然後在訪問中說成功需苦幹的時候,你就應該明白上述道理,總有朋友可以在網絡世界如沐春風,而你卻有如沐浴巨星的銜頭一樣的怪異的時候,你要明白一樣米養百樣人的道理。人家的成功除了可以讓你羨慕之外,更有著可以學習的地方,單純的嫉妒只會令你停滯不前,一如你的人生。

 

 

暴食

雖說大家都知網上情緣都是漁翁撒網之地,但是食相還是有分別的。這方面相信都是七宗罪中罪名看上最輕微的一種,但是對你的人格卻影響深遠。在用餐過後,你到底是急不及待,有如獵人分享獵物般四處炫耀,還是把事情變作于能說的秘密?你永遠有自己的選擇。畢竟人生除了在手機中左掃右掃之外,更有著其他有趣的事情能夠影響你。

 

 

憤怒

最快能催毀一個人的東西,莫過於是一時衝動。作為金科玉律,「一上腦就輸」絕對是一句要貼在床頭的說話。編輯相信本刊之讀者絕非那種小小事就方寸大亂,小鹿亂撞的初哥。之不過知易行難,有時候的確是會因為感情影響而令你忘記了所學的教訓,就讓這百多字再次提醒你要保持冷靜吧。

 

 

怠惰

雖然這點發生的可能性不高,但時日無多的你都不能再吊兒郎當,看心情回訊息的做法可確保的,大概是你將能維持單身的日子。如果你看到最後依然未能醒悟的話,除了一句活該之外,編輯沒有補充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