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瑞士健身大叔|Burak Olgun兩大實用動作

健身成了不少人的習慣,隨著全球健身的浪潮,運動健身除了可以達到增強體質、改善身材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保持外貌年輕。就好像這位來自瑞士的Burak Olgun,43歲的他熱愛健身,讓他活力十足,他更分享兩大實用動作。

PHOTO / IG@coachburak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NTOR to KINGS👑(@coachburak)分享的貼文

Burak Olgun是一位專業的健身教練,他更不時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跟網友互動,幫助有需要的人,解決任何運動上的問題。他的健壯身材,成了不少年輕人的偶像。他曾分享2017年的時候,他就和普通的中年大叔一樣,體脂高、大肚腩,但他決心用了8個月的時間來改善自己,最終成了健壯大叔。

PHOTO / IG@coachburak

 

有兩個訓練動作是Burak Olgun比較喜歡的,有興趣的男士不妨參考一下。

 

 

01上斜啞鈴臥推

在臥推凳以35-45度仰臥,雙手持啞鈴,並以胸肌作為第一發力點,向上推起,兩臂伸直,使啞鈴位於肩的上部,放下至胸部上方(接近鎖骨處)時吸氣,下降至最低處時,即做上推動作,上推時呼氣。

 

 

 

02頸前深蹲

用三角肌前束架起槓鈴,雙手交叉按住槓鈴杆,雙肘抬高,上臂微微高於與地面平行的位置,將槓鈴抬離架子,雙腳與肩同寬,腳尖微微向外,身體下蹲,臀部後坐,同時吸氣,在底部稍適停留,然後用腳跟和腳的中部發力,起身,回到起始位置,同時呼氣。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