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Kitsune x James Heeley
以香水打造一場跨國的文化對談

香水,是看不見,卻嗅得到的時裝。香氣往往代表一個人的品味、個性及特質,因此要選擇一隻適合自身的香水,某程度上比起挑選服飾來得更困難。

近日法國時尚品牌 Maison Kitsune 推岀了他們的首支香水,看到這裡你可能會說,「時尚品牌推出香水有何特別?」。的確每年各大品牌均會力推自家香水系列,然而,能被國際知名香水家James Heeley看上眼的品牌又有多少個? 作為主修哲學及美學的英國設計師,James Heeley對香氣的創作總帶著幾份文藝氣息。而是次是的合作對象Maison Kitsune,則是岀名以文化、藝術及時尚結合的Lifestyle Brand,可見兩者相與,將會是一場時尚式的文化交流。

是次 Maison Kitsune 與 James Heeley的聯乘香水,名為 Note de Yuze,集結了英國、法國和日本元素於一身。香水以海地岩蘭草、白麝香為基調,配合柚子和海鹽香的點綴,讓人沈浸於身心安寧的柚子香中,打造岀這款男女皆宜的香味。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