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大同的愛
護膚當然需要正能量

出名熱愛創作的音樂才子方大同,酷愛音樂的同時更會為親身參與唱片封套的設計,Kiehl’s近日就以「分享‧愛‧大同 (Share the Love)」為設計主題,邀請方大同為產品包裝設計,更捐出港幣30萬予「香港愛滋病基金會」以支持其推廣關懷愛滋病的工作,護膚同時做善事,非常有意義!

一向以音樂發放正能量的方大同,認為音樂是一種共同的世界語言,亦是他擅長的分享渠道,是次的創作靈感來自地球、太空人及音符為創作元素,「我希望每個人都以地球為中心,用心去愛護大自然;而太空人的意思是從遠方望向地球,會看到一個心型的美麗星球、一個充滿愛的共融環境!正如我的名字『大同』,世界無分邊界、愛無分界限,互相尊重每個人在世界上的不同崗位,欣賞大家所做的好事,就能拉近大家的距離!」

而是方大同是次為Kiehl’s的「特效保濕乳霜」及「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作出限量版瓶蓋設計,兩款限量版乳霜將於七月份開售,售完即止。Kiehl’s會將所賣出的部份收益捐予「香港愛滋病基金會」,以支持其推廣關懷愛滋病的工作。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