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廠踩過界│Tesla推出真皮iPhone電話套

作為現時最hit電動車廠牌的Tesla,風靡車迷的程度是,買了車也不夠,更開始向周邊小物入手。這個汽車廠牌除了…

作為現時最hit電動車廠牌的Tesla,風靡車迷的程度是,買了車也不夠,更開始向周邊小物入手。這個汽車廠牌除了生產名車,同時亦在設計生活用品上不遺餘力。 Tesla就將製造真皮車廂剩餘數之不盡的皮革,將皮革回收,造出Tote Bag、Phone Case、操作觸控屏幕手套等,貫徹對環境的責任。這款採用了真皮車廂內的皮革物料製作的iPhone 6/6S case,出自大車名廠,手感一流,但價錢只不過售US$50,無論是否Tesla粉絲都好有入手的理由。(有興趣可到官網看看)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