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神器變裝銀黑│Ricoh GR II 80周年紀念版相機

一代街拍神器Ricoh GR有多厲害,你試試走出街問一下周遭的店舖有沒有Ricoh GR賣就會知道答案,原來這…

一代街拍神器Ricoh GR有多厲害,你試試走出街問一下周遭的店舖有沒有Ricoh GR賣就會知道答案,原來這個殿堂級街拍機型已經踏入80周年,Ricoh最近宣佈將會推出Ricoh GR II Silver Edition銀色特別版,雖然外型設計與功能與以往機型所差無幾,但用色設計上則與其標誌性的全黑機身有很大區別,GR II銀色特別版採用上銀色金屬機身,快門按鈕和對焦環亦加上金屬塗層,鏡頭與按鈕位置用上黑色設置及黑色真皮手柄,銀黑色的配搭讓相機的復古味更濃烈出數十倍。在相機規格方面,搭載 APS-C 1,620萬像感光元件、沿用一支等效為28mm 的F/2.8定焦鏡頭,Wi-Fi功能同樣得已保留。這部特別版的最矜貴之處,是全球只作限量推出 3,200 部,隨機附送特別設計的黑色真皮保護套,單是外表與特別意義,都足夠令已經坐擁GR相機的用家再入手了。據悉此GR II銀色特別版將會於3月18日上市,售價為10萬日元(約$6,845港元),價錢好合理啊,不過搶不搶到它回家就成為問題了。

TEXT / TIM

IMAGES / RICOH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