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 Owens DRKSHDW x Converse TURBODRK Chuck 70
重塑黑白高筒新格調

近幾個月,Converse除了推出了自家研製的CX系,可謂密鑼緊鼓地推出一個又一個的聯乘。上星期官方公佈了一個聯乘列表,包括了Kim Jones, Telfar Clemens,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Off-White, Tyler, the Creator, Bandulu及Chinatown Market。宣佈過後,想不到又找來了暗黑系的Rick Owens。

先淺談Rick Owens的高筒鞋史。經典的Dunks和Geobaskets正合暗黑風潮的奢侈產物,是Rick在黑白分明的時裝界行走多年的大熱款式。無論是原祖的皮革款以至筆者都忍不住入手的尼龍款,都可以肯定高筒Rick機種已是在潮鞋界首屈一指的招牌單品。支線DRKSHDW 8年前誕生的Ramones添加了更多的黑色部分,加上側拉鏈,優越的可穿感絕對令人難以抗拒!當時流行的暗黑配搭,鞋的選擇少不了一對DRKSHDW Romones。

 

PHOTO / u/666skrt

PHOTO / onpointfresh

PHOTO / みみみ

PHOTO / onpointfresh

眼利的朋友相信已經發現其實此雙Turbodrk鞋履早在Rick的FW21秀上亮相。經典的耐穿帆布主身呈現出永恆百搭的獨特性。今回Converse中的Chuck 70 十分輕易地融入到極簡黑系的Ramones家,進化成TURBODRK Chuck 70。保留了原有的黑白分佈,改變了鞋頭的形狀和延長了鞋舌,令TURBODRK的字眼鮮明地展示。

 

PHOTO / Sneaker News

PHOTO / CR Fashion Book

PHOTO / Modern Notoriety

Rick Owens 表示:「Converse令我想起黑白的Grunge Punk時代,這些都是我一直堅持的美學概念基礎。每當我發現了獨特的東西,我便會有想要改裝它的感覺。也許可以稱作是年少輕狂的思想,但正正等同是Chuck Taylor的吸引力。」

這對新型鞋款的販售日期還未公佈,大家務必繼續留意我們的消息。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