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冬男士西裝外套推薦丨10件萬元以下Boggi、Suitsupply和Paul Smith正裝與休閒款式的中價西裝外套精選

西裝外套可是男士衣櫃必備的單品,不論是上班或是休閒款式,也是永恆不敗的單品。不過高訂品牌的訂製西裝,價錢往往較貴,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負擔得起。編輯這次就推介了10件男士秋冬必備的西裝外套,當中許多牌子更是性價比極高,包括Boggi、Suitsupply和Paul Smith等,讓你在這個秋冬打造最帥氣的造型。

2023秋冬男士西裝外套推薦(正裝款式)

1. 2023秋冬男士西裝外套推薦:Boggi藍色細條紋彈力羊毛西裝外套 $5,998

來自意大利的男裝品牌Boggi成立於1939年,推出多款適合男士的正式西裝。這款深藍色細紋西裝加入了彈力羊毛,修身的設計能讓腰部線條的完美展現。

▲Shop Now

2. 2023秋冬男士西裝外套推薦:Suitsupply客製化西裝外套 $4,399

Suitsupply於2000年在荷蘭創立,更打造了亞洲男士身形的西裝。西裝系列大致分為經典、現代和晚宴等款色。品牌也推出了客製化服務,男士能自己選擇喜愛的西裝布料、鈕扣數量、內襯顏色等選項。價格由港幣$4,399起,製作時間大概2至3周。除了西裝外套,還能在品牌訂製西褲、背心馬甲。

▲Shop Now

 

3. 2023秋冬男士西裝外套推薦:Hackett千鳥格玻璃格紋羊毛西裝外套 $7,650

這款修身西裝採用最優質的羊毛於意大利編織而成,帶有微妙而精緻的格子圖案,是一款百搭單品。合身的設計配有單排鈕扣和口袋,整體散發出英倫的高貴風格。品牌同時也提供客製化服務,訂單滿港幣$3,103更能免運費送至香港,男士們切勿錯過!

▲Shop Now

 

4. 2023秋冬男士西裝外套推薦:Reiss綠色天鵝絨西裝外套 $4,480

聖誕節的來臨,當然少不得各種主題派對,這款天鵝絨西裝外套就十分適合聖誕晚宴。外套採用棉質天鵝絨製成,正面採用單排扣鈕設計,肩部帶有輕微襯墊和缺角翻領,而光滑的緞面襯裡則可以輕鬆疊穿襯衫或針織衫。

▲Shop Now

 

5. 2023秋冬男士西裝外套推薦:Gieves & Hawkes藍色條紋西裝外套 £595英鎊 (港幣 $6,160)

這個新系列採用了深藍色布料打造,衣服以雙排扣西裝外套,收腰的設計凸顯線條,更添加時尚感。最適合上班一族。布料採用100%羊毛打造,切記只可以乾洗。Gieves & Hawkes也設有經典晚禮服系列,也獲得3枚「皇家授權徽章」,獲得英國皇室認證。

▲Shop Now

 

2023秋冬男士西裝外套推薦(休閒款式)

 

6. 2023秋冬男士西裝外套推薦:Theory Clinton斜紋西裝外套 $5,850

這款Clinton西裝外套使用半結構式兩顆鈕扣款式,設有分襯里和內部口袋,能配搭各種休閒打扮。 外套也採用光滑的粘膠纖維製成,並以斜紋結構編織而成。闊身的設計,更不怕特顯身形。另外,還有採用彈力針織面料製成的黑色款式,全天穿著也會感到舒適。

▲Shop Now

 

7. 2023秋冬男士西裝外套推薦:Paul Smith深色海軍藍無襯里西裝外套 $4,290

這款西裝外套採用中型剪裁,對比修身版型提供更多的空間,外套配有兩個斜線縫製的正面貼袋。採用了於葡萄牙製成的輕量棉質布料,增加了舒適度。內襯更設計了Paul Smith特式的彩色線條,雙口袋的設計能讓你存放小物。

▲Shop Now

 

8. 2023秋冬男士西裝外套推薦:Lardini駝色超柔軟西裝外套 $6,535

Supersoft系列以染色處理,展現出獨一無二的設計。這件衣服帶有寬翻領、大貼袋和側開衩。無襯裡夾克採用成衣染色的 500線棉織物製成,具有陰影效果。單排扣夾克的胸部略有加固,使其外觀更具結構感,同時不會改變其舒適度。

▲Shop Now

 

9. 2023秋冬男士西裝外套推薦:A-COLD-WALL*條紋單排扣西裝外套 $3,510(Farfetch)

這款黑色休閒西裝外套帶有豎條紋圖案,西裝領口較低,呈現出V型設計。直身的下擺,拉長了身材比例。外套選用了中等重量彈力面料製成,令整體質感大大提升。男士們可以簡單的襯搭素色上衣和黑色長褲,這件黑色外套成為今個秋冬必備的單品。

▲Shop Now

 

10. 2023秋冬男士西裝外套推薦:Etro拼色圖案羊毛西裝外套 $7,588 (Mr Porter)

西裝外套採用羊毛混紡布料,並在於意大利精心剪裁而成。外套上飾有彩色提花鑽石圖案,並以藍色、灰色和米色色調的條紋為亮點。 若你喜愛民於風格,這件外套就很適合你。正面共有3個口袋,能放置多件小物件。這款西裝外套專為修身剪裁而設計,凸顯優雅和高貴。

▲Shop Now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