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回憶變露營潮物 必買解構Jansport單品

不知說起中學回憶,大家會想起甚麼潮流單品。Laosmiddle?還是最近全線倒閉的Ice Fire?不論你曾經擁有過哪個潮牌,你都一定見過身邊的朋友使用過顏色多變的Jansport背包。近期行內著名平面設計師Nicole McLaughlin,利用解構主義,把中學回憶變成露營必備的用品。

PHOTO / Nicole McLaughlin Jansport

 

設計師特意利用Jansport拼色的特點,把色彩注入平凡無奇的露營用品當中。系列中不乏露營椅、露營小桌、拖鞋,工裝背心以及短褲等單品上。每件單品都是由設計師人手製作,同時兼顧可持續以及實驗性質。另外,不同的單品上都可以見到Jansport的商標以及標誌性的小口袋設計。

PHOTO / Nicole McLaughlin Jansport

 

這一系列的單品現已在訂製網站,供人訂購,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到此網站瀏覽。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