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玩味慶賀新年|Calvin Klein虎年限定服飾包括經典牛仔褸、連帽衛衣及內衣登場

為了慶祝新春,Calvin Klein重新塑造了一系列的經典服飾,並推於新年別注系列。而這次的別注系列更找來知名的中國攝影師何开拓一掌鏡,為照片注入喜慶色彩。今次限定虎年系列包括牛仔褸、牛仔褲和外套等。另外,Calvin Klein Underwear也推出了多款大紅色虎紋內衣,讓你新一年招來好運,一同迎接壬寅虎年!

經典牛仔褸添上老虎圖章

Calvin Klein Jeans 2022虎年限定系列以大紅色、黑色和亮黃色為主色調,把不同形態的老虎設計在各種牛仔單品上。經典的牛仔褸和牛仔褲刺繡了醒目的老虎印章,並配上亮黃色的品牌標誌,搶眼而不失新年氣氛。圖中模特先示範的這兩款牛仔單品採用了20%的再生棉製作,以慶祝虎年的同時也為永續時尚出一分力。

除了牛仔單品外,Calvin Klein Jeans系列還推出了多款大紅色的連帽衛衣、T恤和飾品,方便讓你用來打造不同的新年造型。

這款中性黑色圖案T恤以純棉製作,正面飾有亮黃色老虎圖案印花,為你的拜年穿搭增加點趣味感。在飾品方面,品牌也推出了雙面漁夫帽、斜背包和小腰包。而漁夫帽一面更飾有虎年節日圖案,另一面側面則是簡約的設計,設計別具特色。

 

新年必備開運內衣

不少人都喜歡穿紅色內衣過年,Calvin Klein Underwear推出了多款新年限定內衣,以金色、大紅色和黑色為主色調,再搭配各款虎紋圖案,極具節日氣氛。這款男裝低腰平口內褲配有品牌經典的橡膠腰帶,內褲正面以金箔虎紋拼上了老虎印花圖案,既喜慶又充滿活力。

在女裝方面,品牌推出適合亞洲人的全新配色運動內衣。暗紅色搭配著金色充滿新春氣氛,也配備了同款色的內褲。除了經典橡膠設計外,三角褲的正面也飾了金箔虎紋圖案,非常搶眼!

在尋找賀年禮物或拜年穿搭的你,不妨留意一下Calvin Klein全新虎年別注系列,官網和門市也現正有售。另外,因疫情的關係雖然今年花市取消,但想感受新年氣氛,不妨進入由Calvin Klein舉辦的​​虎年新春虛擬市集玩玩遊戲、行過大運!

Calvin Klein虎年新春虛擬市集:https://cny-carnival-2022.calvinklein.co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