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機能穿搭必備|ASICS X F/CE. X COSTS 再度強勢聯乘!

戶外機能風格近年成為大熱,不時與各大潮牌合作的ASICS,再次與知名日本戶外生活品牌F/CE. 以及潮流名所COSTS聯乘,推出ASICS X F/CE. X COSTS GEL-TRABUCO 9 G-TX,以時尚機能設計和嶄新角度重新定義戶外機能元素的可能性。

以GEL-TRABUCO 9為藍本,ASICS X F/CE. X COSTS GEL-TRABUCO 9 G-TX採用卡其色為主調,配合鞋頭與鞋側橙白色的仿歷史建築結構紋理,展現原始的民族風格,呈現出獨特的視覺效果,令山系機能感倍增。

採用了少有在ASICS鞋款中出現的GORE-TEX防水物料,不但能保持鞋款專業的功能性, 更能同時提升鞋面質感;配合擁有快速抽繩設計的鞋帶系統,增強鞋款的戶外實用性,集戶外風與機能感於一身。

鞋款完美糅合代表F/CE. 的戶外生活元素與COSTS對建築精髓的執着,鞋踭除了印有F/CE. 同COSTS兩大品牌的字樣,更特別運用浮雕顯示ASICS越野鞋款的山形標誌。作為機能風的你又怎可以錯過?

 

ASICS專門店地址

尖沙咀K11 MUSEA 3樓321號鋪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