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騷線上直播丨Dior Men創意總監Kim Jones將與ERL聯手推出2023春季男裝騷

又有一個讓人期待的系列!認識Dior Men創意總監Kim Jones都會知道他經常與不同藝人及設計師合作。在即將發佈的2023春季男裝騷,品牌宣佈將與來自美國加州的品牌ERL攜手合作推出全新系列。想知Dior Men最新一季設計,就讓men’s uno帶你同步觀賞直播!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ior Official (@dior)

ERL是Eli Russell Linnetz的縮寫,在2018年創立。過去品牌就曾與Kanye West、A$AP Rocky及Kid Cudi等饒舌歌手合作過,是未來最矚目的時尚品牌。今次雙方品牌合作,絕對值得期待!

時裝騷線上直播丨Dior Men創意總監Kim Jones將與ERL聯手推出2023春季男裝騷

今次時裝騷將選址加州洛杉磯,並將首次透過Meta旗下的Horizon Venues應用程式同步直播,觀眾則可利用Meta Quest頭戴式裝置觀看猶如親臨現場一樣的時裝騷,更可直接感受騷場氣氛。

Dior Men 2023春季男裝騷

日期:5月20日
時間:上午11時(香港時間)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