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隆聯乘PANGAIA再度登場 世界蜜蜂日限定單品

著重服裝可持續性的品牌PANGAIA,去年與潮流達人村上隆合作,推出聯乘系列,為世界蜜蜂日籌款。單品一出,瞬間被不同潮人搶購一空。但假如去年你錯失良機,今年機會又來了!皆因兩大品牌將會再度合作。

PHOTO /PANGAIA

 

今年兩大品牌與MoMA Design Store合作,這次的聯乘是為了慶祝藝術與設計的交匯,並且以PANGAIA的#BeeTheChange挑戰,提升大眾對蜜蜂的保護意識。同時這次也特意選用環保材料例如有機棉花,海草纖維以及環保染料。

PHOTO /PANGAIA

 

系列包括了由環保棉製作而成的帽Tee,海草纖維T-shirt,而當中少不免印上了上個系列受人愛戴的小蜜蜂和村上隆花卉圖案。兩件單品的售價分別為$220美元和$95美元,預計會在今個星期內,在MoMA Design Store發售。有興趣的讀者請密切留意MoMA Design Store和PANGAIA社交平台

PHOTO /PANGAIA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