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不同設計師推出11個聯名系列丨Moncler MONDOGENIUS天才世界全球大騷展現跨地域合作

疫情雖然讓我們分隔,但Moncler就以時裝騷將我們的距離拉近!品牌早前於米蘭帶來一場跨地域合作的時裝騷,並聯同世界各地的設計師,穿越5大城市,聯手推出11個全新系列。此外,15座格林美(Grammy)得獎者及歌手Alicia Keys亦以主持人身份現身米蘭,亞洲區的代表就由品牌大使兼演員宋茜於上海同步亮相。

11個系列,11個創意理念

MONCLER GENIUS

名為MONDOGENIUS的時裝騷恍如一場時尚盛會,銜接線上、線下兩個世界。主持人Alicia Keys帶領著觀眾穿梭於米蘭、上海、東京、首爾和紐約之間,集合11位設計師,推出全新系列。

MONCLER GENIUS 2021 LIVE CASTELLO

 

系列 01:3 MONCLER GRENOBLE系列 

上海展出以品牌好友INTO1成員贊多、米卡和周柯宇打開序幕!期後12位專業表演者帶來跳傘表演,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釋全新Moncler Grenoble系列。

MONCLER GRENOBLE PHOTO ATMOSPHERE WITH MODEL PERFORMANCE

表演者在空洞懸浮在空中,無視重力法則下,充分展示系列中的實用性和高性能。

 

系列 02:7 MONCLER FRGMT HIROSHI FUJIWARA藤原浩合作系列

上海展出更包括品牌合作伙伴藤原浩「7 Moncler Frgmt HIROSHI FUJIWARA」,一個個屏幕裝置在黑暗空間之中,由發光的老式電纜相連,帶有Cyber Punk感覺。知名建築師兼STUDIO QI 建築事務所創始人戚山山,更在現場與宋茜分享作品中的創作靈感。

7 MONCLER FRGMT HIROSHI FUJIWARA

 

系列 03:MONCLER + 張鼎昀合作系列

作為Moncler Genius的新晉成員,張鼎昀整個系列探索了人類與自然在極限環境中和諧相處的可能。運用水系色調,並借助電氣裝置玩轉對比藝術。

舞台的設計更是精心佈置,致敬著Moncler在雪山誕生的傳統,模特兒站在巨大的冰山上震撼著各位觀眾。

 

系列 04:1 MONCLER JW ANDERSON合作系列

回到米蘭的主場地,設計師JW Anderson邀請觀眾來到米蘭一家隱秘古老的影院Cineclub Il Cinemino,觀看著意大利電影導演Luca Guadagnino執導的迷人短片。影片中的Sophie Okonedo飾演一名老師,帶領身著1 MONCLER JW ANDERSON系列的學生參觀博物館,展現多姿多彩的幻想世界。

MONCLER JW ANDERSON

 

系列 05:2 MONCLER 1952男士系列

Moncler 1952在米蘭中央車站精心策劃了一場展覽,與MONDOGENIUS觀眾分享Sergio Zambon對藝術的熱愛。此展覽更是送給當代藝術家Andrea  Anastasio、Erwin Wurm和Prem Sahib的一系列作品,更把Moncler經典的羽絨元素融入以上的作品中。

由即日到10月11日,更會舉行慈善拍賣會,旨在助更多黑人、原住民、有色人種及變性人進入時尚行業。

 

系列 06:5 MONCLER CRAIG GREEN合作系列

PHOTO/ IG@craig__green

同時間Craig Green也在米蘭中央車站,裝置模仿飛行機器,設計靈感的同時傳達眾志成城的強大能量,擁抱與自然元素和諧共創的可能。

MONCLER CRAIG GREEN

 

系列 07:8 MONCLER PALM ANGELS合作系列

為致敬美式風格和復古文化,Palm Angels址於米蘭Spazio Maiocchi,以Santa Fe郊外沙漠景觀為靈感。作品系列改造經典服飾的材質、量感和細節設計,令人耳目一新。

MONCLER PALM ANGELS

 

系列 08:2 MONCLER 1952女士系列

在紐約現場直播中,Moncler 1952女士系列致敬50年代復古審美的同時體現了當下的澎湃活力,Solange Knowles更為觀眾奉上一場充滿活力的旋律之旅。

MONCLER 1952 WOMAN

 

系列 09:6 MONCLER 1017 ALYX 9SM合作系列

 系列在自由不羈的搖滾樂聲下,傳遞出鮮明都市風格設計理念,更展現了他的藝術DIY構想。這一場音樂表演以紐約一間公寓為背景,還有Teezo標誌性的6英寸釘子裝飾。

MONCLER 1017 ALYX 9SM

 

系列 10:4 MONCLER HYKE合作系列

回到東京,Moncler Hyke系列選擇通過一場時尚騷表達簡約實用的核心理念,與其他城市形成巧妙對比。全新系列強調了HYKE慣有的目的性和實用主義,也邀請了日本女演員Anne和男演員Sota Fukushi的登場,並選址在東京電信中心大樓中庭環形空間。

MONCLER HYKE

 

系列 11:MONCLER + GENTLE MONSTER合作系列

Moncler更首次與韓國大陽眼鏡Gentle Monster合作,當中包括了大號睡袋、羽絨服、眼鏡到配飾。舞台表演設置在東大門設計廣場,並邀請了模特兒兼演員李聖經和藝人兼演員黃旼泫,引領觀眾進入一處黑暗大廳。

MONCLER GENTLE MONSTER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