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模特兒 Stella Tennant 逝世
深受 Chanel、Burberry 寵愛

2020年走過的確不容易,而距離迎接2021年的來臨前,日前時尚界又傳出一個噩耗,90年代深受 Chanel、Burberry寵愛的英國名模 Stella Tennant驟然離世,而她一生更可說是也代表著90年代的輝煌時尚。

她的家人證實了Stella Tennant於2020 年12月22日猝然離世,享年 50 歲。

作為時尚界的朋友,應該對Stella Tennant的面孔不會感到陌生,她是第11代德文郡公爵 Andrew Cavendish 的孫女,擁有蘇格蘭貴族血統的她,從小就已經就讀溫徹斯特藝術學院,Stella Tennant本來希望長大後從事雕塑藝術,不過最後還是成了時裝伸展台上的模特兒。

就了她的事業高峰,當然是她最具標誌性的精靈短髮、明亮藍眼睛以及梭角分明的瘦削身材,90年代輝煌時光下,她走過了各大品牌的伸展台,當中更成了Chanel、Burberry 寵愛兒。

Karl Lagerfeld老佛爺更親自稱讚Stella Tennant,原因是她與品牌創辦人 Coco Chanel 女士的神韻氣質都很相似。不過於1998 年Stella Tennant 懷上孩子而退出時尚界,如今傳出她逝世消息,的確令人大感可惜。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