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賞Nike UCLA Dunk Low ‘’Coast’’
以學院為靈感的鞋款

單調的日常,定時加些點綴也是不錯的選擇。全新一對藍白低筒OG面世。

PHOTO / Instagram@charlieboy__97

 

翻查資料,Under Armour從2017年開始贊助美國著名學府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的運動服,然而近期官方表示已於2020年正式結束本來長達15年的合作關係。不過,看來事件立即引來了同行品牌的青睞。2021年下半年開始便會由Jordan Brand接棒,Nike亦率先推出了主題Dunk Low。

 

PHOTO / Bruins Nation

PHOTO / Nike

PHOTO / Los Angeles Times

 

以清新天藍色配白底為主身,鞋舌及尾部的車花Nike logo用上了芥末黃色,建立了對學院的聯想。Nike少有以學院風為題推出單品,想感受西岸感覺或鍾情收藏Nike Low系的追求者不妨一試。

 

PHOTO / Instagram@rueun

 

另外Jordan 13亦釋出了類近款式,詳情可留意編輯另一篇文章。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