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上海時裝周街拍精選丨由時尚達人教你以全黑外套穿出時髦感

繼首爾時裝周完結後,2021秋冬上海時裝周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每逢時裝周除了時裝騷精彩外,場外的時尚街拍亦是焦點之一。各地的時裝周街拍都有其特色,而上海時裝周的時尚達人原來大部份都愛黑色穿搭,即使不是全黑造型,亦都愛以黑色外套配搭造型。究竟黑色的魅力何在,尤其對於男士而言。現在不妨從中了解下,順便從街拍中學習時尚達人們的黑色穿搭的技巧。

黑色西裝外套及長褸

PHOTO /IG@blunter_official

男士一穿上西裝外套或長褸帥氣度就會上升一倍。要數最穩陣的穿搭莫過於全黑穿搭,以黑色西裝外套內襯黑tee,再襯上紳士帽,簡單的配搭就輕易穿出時髦感。

PHOTO /IG@smartshanghai

今季很流行微喇叭褲,原來這種褲款除了可以修飾腳形外,在視覺上亦有延伸的作用,會讓雙腿顯得更修長。而微喇叭褲原來亦與西裝外套非常合襯,還帶有幾分復古氣息呢。若覺得全黑穿搭太單調的你,不妨以亮麗配飾作配搭,如帽子、首飾也是不錯之選。

PHOTO /IG@feifeistreetstyle

西裝外套及長褸可以說是男裝中最重要的存在,但如果配搭不好就很容易穿出老成的感覺。建議可配搭型格波鞋、皮鞋,還有斜揹袋及今季流行的漁夫帽,為造型注入年青感。

PHOTO /IG@smartshanghai

想全黑穿搭更有「睇頭」?在西裝外套及長褸選擇方面,可以挑選一些剪裁有特色的款式,還有條紋及印花圖案的款式都是時尚之選。

黑色皮褸

PHOTO /IG@smartshanghai

每當男士一穿上皮褸,帥氣度就會直接飆升。如果再襯上精緻的金屬飾物及太陽眼鏡,分分鐘帥出新高度。

PHOTO /IG@joy_wang666

在這個忽冷忽熱的季節,你還可以穿皮褸,不過就要選薄身款式。想造型更有層次感,可以內襯有色襯衫,再配上今季流行的粗金屬頸鏈,讓你的型格氣息藏也藏不住。

黑色棒球外套

PHOTO /IG@smartshanghai

喜歡休閒時尚的男生一定愛穿棒球外套,不妨像這位時尚達人一樣以黑色的棒球外套配搭一些出眾的飾物,如貝雷帽、鎖鏈皮帶,還有鍋釘Croc膠鞋。這些讓你意想不到的飾物配搭,反而會讓你更易襯出時髦感。

黑色輕外套

PHOTO /IG@feifeistreetstyle

對於很多男士來說,穿全黑造型是型不是懶,但原來這也是有根據的,在《BuyTshirtsOnline》的調查中,有66%的女人認為穿黑色的男人最有魅力。若你想在黑色的造型中來點變化,可以參考這位時尚達人的穿搭,利用黑色輕外套內襯白色T恤,配上一頂藍色cap帽,簡單的配搭就輕易穿出時髦感。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