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推出微電影《心春由你》
融合愛與大自然的作品

各式各樣的視頻已佔據了大家的日常生活,各品牌都在發揮創意推出不同的宣傳方法。近日Burberry官方發布了慶賀農曆新年的微電影。

電影命名為《心春由你》,由曾國祥執導,由代言人周冬雨和宋威龍主演。故事講述的內容包括了友情、愛情以及親情的元素,從主角的童年回憶起尋找內在的自我,探索著人生的意義,並由大自然中感受著無限的正能量,去迎接樂觀和充滿希望的未來。

 

PHOTO / Burberry

PHOTO / Burberry

PHOTO / Burberry

PHOTO / Burberry

 

品牌創作總監Riccardo Tisci表示:「我一直在從大自然及其能量中找到靈感。 這個微電影真實呈現了我們與世界的聯結,以及不斷展開的生命旅程,在環境和自身中發掘嶄新的力量。 我對新生命深信不疑:重生並迎來新的開始。 在新的一年裡,我想我們都渴望找到愛、平衡、力量和希望——這是生命中真正的美好。」

 

這輯約6分鐘的電影已在官YouTube頻道上映敬請留意。

 

VIDEO / YouTube@Burberry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