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rberry與Marcus Rashford聯手
引領時尚公益熱潮

一個好的時尚品牌除了要有優質商品,良好的品牌形象,能夠與社會連繫,盡社會責任,也是衡量準則之一。英國經典奢侈品品牌Burberry最近宣佈與大英帝國員佐勳章得主兼曼聯現役球星Marcus Rashford合作,支援全球青年,為全球年輕一代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也許是疫情的關係,不同的時尚品牌都開始審視自身與社會的關係,除了在環境保護、勞工權益方面著手,有些品牌會像Burberry一樣,選擇與公益團體聯手,回饋社會。

PHOTO/Burberry

 

Burberry這次與曼聯球員Marcus Rashford聯手,同時吸引了時尚界和運動界的追隨者,最大程度地發揮了品牌影響力,令更多人支持公益,同時令更多有需要青年受惠。

PHOTO/Burberry

 

Burberry承諾將對曼徹斯特、倫敦的英國青年組織以及全球其它地區慈善機構提供支援。 支援計劃涉及多個領域,將為全球數以萬計的年輕人帶來積極影響,鼓勵他們戰勝困難,取得成就。期待未來能夠見到更多品牌投入公益隊伍,為社會、環境等方面出一分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