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Martens聯乘ATMOS 經典與街頭完美融合

皮鞋融入街頭時尚,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而英國經典皮鞋品牌Dr. Martens的橡膠底皮鞋,更是街頭時尚穿搭的神器。最近品牌宣佈推出Dr. Martens聯乘ATMOS的合作款式,把兩大品牌的優點與設計理念,完美融合,為不同時尚風格的愛好者,帶來超越潮流的時尚鞋款。

PHOTO / Dr. Martens

 

熟悉日本品牌的讀者,相信也對ATMOS這個日本街牌巨人並不陌生。ATMOS在東京後街以小店形式發跡,一直深受日本的潮流達人歡迎。如今與文青潮人大愛的Dr. Martens合作,相信也掀起一股熱潮。

PHOTO / Dr. Martens

 

PHOTO / Dr. Martens

 

今次聯乘共推出了兩款鞋款,其中更以Dr. Martens引以為傲的低筒1461款式作基礎。有別於Dr. Martens一般全黑加上黃色縫線點綴的標誌性計,今次的聯乘款式,特意加上了atmos觸感的顏色點綴,並完美融合兩個品牌的設計。

PHOTO / Dr. Martens

 

今次的聯乘系列,還可以見到Dr. Martens Combs Tech的蹤影。 (PHOTO / Dr. Marten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