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 × Mihara Yasuhiro
三月強勢聯乘

各位GU迷又有好消息了! 近日GU公佈了與日本設計師三原康裕主理的品牌MIHARAYASUHIRO的首次聯名合作,風格型格又易襯,準備為春季入手新服飾的你記得密切留意!

這次聯成,三原康裕以Good Inspiration為靈感,希望透過創意為世界帶來正向的力量。「在2020年夏天創作此次聯名系列時,全球正處於黑暗時期,這也令我想起自己在20多歲仍是藝術系學生的時期。在那段日子裡,我下定決心將夢想與未來投注在自己的天賦上,並藉由對於創作的狂熱來克服焦慮,現在的我非常感謝過去那時候的自己。」–三原康裕

 

系列為大家帶來二三十多件單品,款式種類分別有:外套、襯衫、T恤、長短袖上衣、長褲、飾物等,當然也不少得三原康裕最有代表性的鞋子。三原康裕為系列加入很多自己的個人設計元素,解構主義美學加上再製和不對稱風格令簡約的剪裁顯得分外有格調,簡單輕易就能襯出吸睛的日常穿搭。

 

值得一提的還有部分產品運用了REPREVE™ 再生聚酯纖維和 LENZING™ ECOVERO™ 環保纖維等永續材質,既環保又時尚,價錢還要非常親民!讓大家不傷荷包之如也可把心頭好全部帶回家。GU X MIHARAYASUHIRO的合作消息一出已經受到一眾日系迷期待,系列會在3月5日早上9:00登陸GU網路商店及實體店。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