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再度惹上種族歧視醜聞
外藉顧客受店員不公平對待

想不到繼2018年的黑人Monkey Hoodies事件(要黑人兒童模特兒穿上’’Coolest monkey in the jungle’’字眼的衛衣)後,H&M再度被發現惹上種族歧視醜聞。

PHOTO / New York Times

 

瑞典政府的平權機構Equality Ombudsman證實了此事。據消息透露,事件發生在瑞典的分店,一名店員被隱閉鏡頭拍攝到對不同種族背景的顧客有不同的態度。他拒絕了一名外國顧客從合理條件下退貨的要求,而卻同時間接受瑞典藉客人的退貨。

 

PHOTO / Best In Sweden

 

根據H&M公司官方守則,只要產品尚有存貨,任何客人都能享有退貨服務。官方在社交媒體否認了相關的指控,表示現正進行徹底及嚴格的內部調查並強調所有顧客都應受到公平的對待,但對拍攝片段不作評論。他們指出會於本月22日向公眾公佈調查結果。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