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N X Engineered Garments 聯名系列
立即變帥的加美軍風單品!

繼Diemme及Viberg鞋款後,加拿大網店HAVEN今回與顛堂級軍工風品牌Engineered Garments合作。

PHOTO / HAVEN

 

本季的秋冬聯名系列有5個單品。EG日本主理人鈴木大器的表示靈感來自西北太平洋一個叫Cascadia(卡斯卡迪亞)的邊界地方,設計會融合了兩國的軍事風格。主打外套是Cascadia BDU MK-2 Jacket及太平洋M-65 Parka。不對稱的剪裁及針織拼布為細節重點。單品用了Stotz EtaProof ripstop和有機棉布料,加上手感舒適洗水效果,十分討好。

 

這系列已在HAVENNEPENTHES London兩大店舖發售,欲購從速。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