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 Sander將跟Arc’teryx 推出2021秋冬聯乘
簡約與戶外機能的融合

時裝界極簡精神始祖Jil Sander,將於2021年秋冬季跟在90年代崛起的上等戶外機能品牌Arc’teryx合作。簡約市場分別有近期於日本即日售罄的UNIQLO +J聯名系列、高端街牌界又有其老公Luke創立之OAMC的Peacemaker印花夾棉Field Jacket,此對夫妻檔Lucie Meier與Luke Meier今次再開拓新穎風格聯乘單品,帶來嶄新機種的合作,必定再掀起搶購潮。

PHOTO / Jil Sander

 

PHOTO / END.

 

連Virgil Abloh也於Louis Vuitton 2020 秋冬巴黎時裝周穿著的 「始祖鳥」!

……………………Arc’teryx 1991年在加拿大成立,全球超過80間專門店,主打極地保護的功能服,以一絲不苟的結構細節、高質又輕身的用料及符合人體工學的立體剪裁成名。品牌單品的性價比一向深受中高價位的戶外控肯定,不少信徒都形容穿上其科技外衣帶有城市忍者的感覺。

PHOTO / BoF

 

創意總監Lucie Meier與Luke Meier表示會以滑雪、滑板滑雪及登山三大靈感打做全新簡約又重多元實用性的單品。此聯乘來年會為大家帶來怎樣的系列,讓我們拭目以待。詳情請繼續留意我們的報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