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董事長因新冠肺炎逝世
創辦人之子Philippe Cassegrain終年83歲

相繼KENZO創辦人高田賢三於9月的逝世,再有一名時裝界非常的重要人物離開了我們。

PHOTO / Longchamp

 

經典法國奢侈品牌Longchamp的董事長Philippe Cassegrain因新冠肺炎而證實於11月28日於醫院逝世,終年83歲。他因感染了新冠肺炎而引發併發症,經搶救後無效與世長辭。他的葬禮會在12月4日於巴黎的聖克羅蒂德聖殿舉行。

PHOTO / John Lewis

 

Longchamp創立於1948年,由Jean Cassegrain,1954年開拓亞洲版圖,PhilippeCassegrain是Longchamp Jean Cassegrain之子,於70年代開始掌管公司營運,他1993年設計出的經典Le Pliage摺疊包是現今仍是極受歡迎的代表作。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