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avage演繹LV明亮夏裝
Louis Vuitton 2021 夏季限定膠囊系列

夏日將近,對着陽光明媚的天氣不禁想拋開手頭上的工作,逃離煩囂的城市,走到清靜的海灘享受海風的輕拂和溫暖的陽光慰藉一下心靈。今個盛夏,Louis Vuitton從西岸滑板愛好者和藝術家汲取靈感推出2021夏季限定膠囊系列,秉承Virgil Abloh一直在設計上想傳遞的無限概念,由爽直不羈的美國饒舌歌手21 Savage演繹出一系列服飾散發着的愉悅緬懷之情,瀰漫著無盡的可能性。

隨著春天的尾巴,夏季帶來色彩斑斕的感覺。系列透過威尼斯海灘清晨到黃昏的三個時刻的情境把色彩注入夏季。由初升的旭日照亮粉色的西裝、夏威夷短褲和印花襯衫,柔和地為系列拉開序幕。當豔陽高掛時,為日式牛仔布和Monogram圖案棉質服裝添上奪目水彩色調,水滴落入墨水的效果展現藝術水彩畫的美感,以繽紛的色彩帶出夏日的活力感。在夕陽西沉後,帶藍的暮色掠過短褲套裝和靛藍色睡衣,呈現盛夏日落和夜空交差的晚霞。

 

Louis Vuitton一向都有從設計上宣揚環保意識,而這次系列部分產品也有體現此原則,他們致力在2025年前在全球推行環保設計策略生產品牌的產品。這次系列從原材料到製造過程都採取了較環保的手法,例如印花技術上運用的棉花纖維都通過了 Better Cotton Initiative 或 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的認證。

 

系列推出的配飾為造型錦上添花;Keepall和Sailor等背包和手挽袋款式呼應了水彩Monogram圖案,這次還發佈一系列不同的飾品:領帶、圍巾、首飾、皮帶、帽子、鞋履等耀目地為造型點綴。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