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Pre-Fall 2021探索新常態
重新演繹平凡得體傳統服飾

在這資訊泛濫的世代,令人眼花撩亂的新設計總是源源不絕,逐漸傳統性開始被遺忘,所以有時返璞歸真也有別一番風味。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Virgil Abloh以「新常態」的概念探索在進化的世代中常態的奢華以及在未來的社會裡遵從常態的意義,並以經典的monogram設計重新演繹一系列鞋履服飾。

今次Louis Vuitton Men’s Pre Fall 2021系列以新價值作為舊規條的基礎,描繪出包容各人的革新常規帶來的安逸美好,從平凡的衣櫥重新適應了新世界秩序。Virgil Abloh將平凡得體的傳統西裝加入放縱張揚的設計元素,帶來披上紥染銀河monogram印花的西裝、以一幅不對稱monogram皮革重新構建的鬆身大衣,以及沿衣袖壓印高科技風格Louis Vuitton標誌的孖襟中褸,為系列打響頭炮,在穩重裡帶來驚喜。

 

西裝還搭配了帽衫,拉鍊外套和牛仔布,而隆重的晚間造型也以中層衣襯托出裝飾元素。系列亦包括飛行員外套、開胸毛衣和襯衫等傳統款式,並以模糊和扭曲手法重新設計銀灰色的Damier印花,創造出休閒又典雅的造型。

 

從系列中脫穎而出是Louis Vuitton經典的「Speedy」和「Trunk」袋款,袋面上以奪目的黃色橡膠材料拼出「LV」字樣,經典的運動鞋則以黃色及綠色營造鮮明對比,從配飾上為系列加入一絲玩味。系列另一亮點則是以Virgil Abloh兩句名語錄“Separate fashion from fiction”(區分時尚與假像)和“Don’t let your day job define you”(別讓工作規限你)加入設計,為各種經典設計注入新穎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