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新出灰色1300
另附識別碼介紹

NB最近重新釋出1985年誕生的是傳奇型號1300,年頭跟LEVI’S聯乘DENIM版。回歸基本,現在推出元祖款,經典復刻的灰色還要是來年PANTONE流行的灰系,吸睛度高。首先看看這枚12月空降新品有甚麼特別:

PHOTO / Sneaker News

PHOTO / Sneaker News

PHOTO / New Balance

 

灰色麖皮拼白色高質牛皮物料主身,鞋跟位用上網布很是舒適。鞋底是EVA泡沫ENCAP中底。全身明線車縫得毫無違和感。鞋舌有「NB Classic 1300」字眼,跟後標誌性有字眼New Balance。MADE IN USA也象徵工藝水準屬極上品質,大眾一向覺得歷史悠久的美廠生產團隊做出的產品品質,一般都比日本廠的優勝。復古的鞋一向來得快去得快,各位請準備收工去搶購了。

 

PHOTO / New Balance

PHOTO / Extra Butter New York

 

NB的型號機種識別碼的基本結構分了英文字、前數字和後數字。英文字M是男裝、W是女裝或走路功能、R是跑步型、S是無縫型、O是戶外型、CM或CW就是分別聯名男裝和聯名女裝。到了前數字位,數字越大功能性越高的。即是說我們總會有對的82年的99X系是在這二、三十年來接近完美的款。筆者的一對全黑990V5穿極也不厭。值得一提的是40系雖然製作成本較低,卻是特別為扁平足的人穿著的。其重點是腳型的舒適度。大眾化入門級的574的功能就只是適合在道路行,性能較為簡單。身為其中品牌其中一個最標誌性的型號,1300可想言知已屬神級質量。

 

PHOTO / Sneaker News

PHOTO / ASOS

PHOTO /Bless this stuff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