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COVER 30週年聯乘計劃
高橋盾與5大單位的極罕合作

1990年高橋盾在裏原宿起家的UNDERCOVER一直對日本街頭時裝影響力極深,伴隨著我們成長了30年,品牌先…

1990年高橋盾在裏原宿起家的UNDERCOVER一直對日本街頭時裝影響力極深,伴隨著我們成長了30年,品牌先在上月大阪PARCO店販售30 週年經典小熊紀念系列,現再宣佈即將與5大重量級日本單位聯手合作,包括sacai、Fragment design、N.Hoolywood、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 及 kolor 。據了解項目確認會以Leather sleeve down jacket 為主要單品,利用複合物料做出羽絨外套,相信設計概念跟11月與sacai聯乘的版本相近。以上的限量單品會於2021年1月5日UNDERCOVER官方網店以抽籤形式發售。

 

PHOTO / Amazon

除了推出一系列的潮流單品外,不知品牌會否考慮像2016年般推出週年紀念性的合輯叢書?

有關更多詳情請緊貼我們的報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